陈伟霆懒理分手传闻 与baby旧情遭扒被骂渣男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09-25 14:35:06

  陈伟霆和阿Sa分手之后,惨遭阿Sa粉丝炮轰忘恩负义,更传陈伟霆是和baby发露骨约炮短信被阿Sa抓奸,才导致2人情变分手,在众多舆论之后,陈伟霆懒理传闻继续微博发自拍,获不少粉丝力挺。


 

 

  疑似陈伟霆和baby露骨短信


 

  近日,有媒体曝光称,因电视剧《古剑奇谭》再度火爆香港的陈伟霆曾与angelababy因在一起搭档主持少儿节目日久生情而拍拖,更是曝出了angelababy发给陈伟霆的露骨情色短信。

  2005年,陈伟霆与16岁的Angelababy因为合作香港迪士尼某档儿童节目而相识,那时的baby还没遇到黄晓明,没有来内地发展,更没有现在这么漂亮。两人火速恋爱后一直守口如瓶,但自从baby转战日本发展后,两人便一直聚少离多,最终以分手收场。而这段相恋4年感情,曾有过一段甜蜜期,但期间均不承认拍拖,互相以“好朋友”相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