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懒理分手传闻 与baby旧情遭扒被骂渣男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09-25 14:35:06

  陈伟霆和阿Sa分手之后,惨遭阿Sa粉丝炮轰忘恩负义,更传陈伟霆是和baby发露骨约炮短信被阿Sa抓奸,才导致2人情变分手,在众多舆论之后,陈伟霆懒理传闻继续微博发自拍,获不少粉丝力挺。


 

QQ截图20150921210244.jpg

阿Sa与陈伟霆分手内幕

 

    据香港媒体报道,阿Sa与陈伟霆[微博]共同发出分手宣言,指两人是和平分手,更恳请外界能停止伤害。不过似乎双方的粉丝都不能克制心情,昨天网上掀起骂战,有阿Sa粉丝指陈伟霆当年因得到阿娇推荐,才获《古剑奇谭》演出机会而一炮走红,但现在走红了就对阿Sa忘恩负义。陈伟霆粉丝反指陈伟霆最初去内地发展并没有人帮助,阿Sa也从没有出手助男友事业,完全是他个人努力,认为早应分手,不应绑住陈伟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