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3》妈妈团登场冉莹颖的鞋最抢镜 冉莹颖大尺度照片被调侃胸好大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4 16:17:46

  本周爸爸3迎来妈妈团,冉莹颖土豪金鞋子亮瞎网友眼镜,一向爱出风头的冉莹颖自爸爸3开播以来备受争议。近日更是有人曝出冉莹颖大尺度照片,网友调侃胸太大。冉莹颖个人资料也被网友扒出。

    《爸爸去哪儿3》本周来到红色革命圣地江西吉安,夏克立因腰伤缺席,妻子黄嘉千“代夫出征”,此外,刘烨的妻子安娜 、林永健的妻子周冬齐 、王宝强的妻子马蓉 、邹市明的妻子冉莹颖也纷纷现身。昨日,《爸爸去哪儿》官方微博发布一组妈妈们在节目中的图片,我们就来提前目睹妈妈们的风采吧!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