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阿sa分手内幕 陈伟霆迷情玉无心与赵丽颖吻戏火热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3 20:26:02

  赵丽颖陈伟霆新戏《蜀山战纪》未播先火,二人在新戏中吻戏也是非常火辣,赵丽颖陈伟霆吻戏足足拍了三个小时,近日,陈伟霆阿sa分手消息振动整个娱乐圈,有曝料称陈伟霆因与赵丽颖吻戏生异心致五年情灭。

QQ截图20150923201610.jpg

陈伟霆迷情玉无心与赵丽颖吻戏火热

     有网友曝料称陈伟霆与恋爱多年的阿SA分手,分手的原因竟然是摊上了女星赵丽颖真的是这样吗?不得不说陈伟霆自从到内地发展可谓是一帆风顺,凭借出演《古剑奇谭》成功上位,一跃成为了内地当红小生,而且长年与女友聚少离多移情其它女星也不是不可能。

     而网友称两人是在拍戏期间认识并秘密相恋,在片场公然寄托对剧本还拍了一场长达三小时的激吻戏,看来无风不起浪,陈伟霆出轨传闻不是空穴来风,而赵丽颖也是当红小花旦,难道她真的插足了阿SA与陈伟霆吗?赵丽颖谈及此前她介入陈伟霆阿sa恋情导致对方分手的传闻,她直言求放过,同时坦言自己现在还是单身,十分渴望爱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