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baby婚礼彩排曝光 伴郎伴娘名单出炉 王思聪倪妮名列其中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3 11:21:31

  黄晓明baby婚礼在即,婚礼准备也进入紧张冲刺阶段。除了婚礼举办地点之外,两人的伴郎伴娘阵容也是大家关注的重点。据透露伴郎伴娘名单已出炉,王思聪郎倪妮名列其中。另外,因为二人在娱乐圈的好人员,当天将会有众多巨星参加婚礼,星光熠熠绝对超越任何一场颁奖典礼。

     目前网络上流传的说法是,二人婚礼将在上海展览馆举办。
     不在五星级酒店,不在教堂,把婚礼放在展览馆举办,莫不是为了——撕名牌?
     试想一下,所有宾客抵达展览馆后,需要先光脚经过一条长长的指压板才能进入内场,之后,要破解一串密码才能找到相应的座位,当服务员上菜时,一定要拿出小本本记好上菜的顺序,一旦记错,座位上安装的弹射系统就会自动弹起……
     不过,全场撕名牌并不现实,但教主和baby在台上撕一把还是可行的,获胜者的奖品可丰可俭,比如家庭财产支配权,或是晚饭后谁洗碗什么的。
     当然,在一场高大上的婚礼中,撕名牌只能作为调剂,哪个女生不喜欢唯美和浪漫呢?所以,婚礼中一定会有长长的拖裙,可爱的花童,鲜花、气球、红毯……于是,正确的场景应该是这样的,一束追光照射着红毯那端的baby,她由父亲挽着手,送向红毯这端的黄晓明,两人互换戒指,亲吻彼此,全场掌声雷动,现场播放音乐——《One World One Dream》。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