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自曝求子计划林青霞鼓励 破与张杰秘密离婚谣言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3 09:28:29

  在《偶像来了》中,谢娜崩溃大哭,有网友猜测谢娜与张杰已秘密离婚,但是稍后谢娜自曝求子计划已拟定,等待节目录制完成即可启动,林青霞鼓励:你可以生了。再破谢娜张杰离婚谣言。其实娜姐与杰哥这一路走路实在是太不容易了,所以我们还是祝福这对夫妻早日造人成功吧。

    湖南卫视《偶像来了》播出两期之后,也是遭到了众多网友的吐槽,表示到现在还没看得懂这个节目到底是表达什么意思。在而在昨晚播出的节目中,一向总是给人带来快乐的谢娜竟然在节目中哭了,当女神们在无限夕阳下聊天畅谈。说到但喜剧演员很不容易的时候,坡姐谢娜潸然泪下。
    博中发文力挺妻子。对此,网友们也是发起“谢娜不哭”这个话题,纷纷表示“女神经成为女神,满满正能量,她的故事从来都不缺责任和努力,加油”“太阳女神要美美哒,咱们不哭”。大家都知道,在《快本》中,谢娜总是会给大家带来快乐,这么多人喜欢她的原因,也是因为她总是会给人带来正能量的一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