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自曝求子计划林青霞鼓励 破与张杰秘密离婚谣言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3 09:28:29

  在《偶像来了》中,谢娜崩溃大哭,有网友猜测谢娜与张杰已秘密离婚,但是稍后谢娜自曝求子计划已拟定,等待节目录制完成即可启动,林青霞鼓励:你可以生了。再破谢娜张杰离婚谣言。其实娜姐与杰哥这一路走路实在是太不容易了,所以我们还是祝福这对夫妻早日造人成功吧。

    在新一期的《偶像来了》中,古力娜扎连线张翰,隔空玩亲亲,大秀恩爱。节目录制还来到《快乐大本营》录影棚,十位女神将走进幕后,体验“电视民工”的工作,大展偶像“亲民范儿”。新一期节目亮点频频,除了娜扎张翰玩亲亲外,还包括有何炅秀腹肌自抬身价、“池到了”女神上演湿身诱惑、女神晚餐聊婚恋、谢娜自曝湿身不脱妆是源自使用了植皙3D智能焕肤CC霜的奥妙等。
    随着湖南卫视《偶像来了》的热播,两位娜娜先后在节目中哭,无疑成为节目中比较大的亮点。在第一期节目中,古力娜扎在谈到自己的黑历史的时候,忍不住痛哭,于是“娜扎”哭了,足足把女神林青霞的戏份也抢了去。在昨晚播出的《偶像来了》中,太阳女神谢娜在节目中哭了,今日(8月9日),也是引爆热搜,谢娜哭了倒还好,但是谢娜流产又是怎么回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