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成立熊猫tv签baby 杨颖身价飙升整容前后被深扒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2 19:39:27

  前有曝出王思聪将担任黄晓明伴郎,网友正不解,王思聪成立熊猫tv签baby当游戏主播,粉丝哗然,原来渊源在这里!杨颖(baby )从此在上一个台阶,各种丑闻和整容前后被深扒。网友提醒,黄教主您要当心了。

QQ截图20150922193439.jpg

王思聪成立熊猫tv签baby 杨颖身价飙升整容前后被深扒

    早在参加《跑男》时baby的身价被爆出有800万,而此次和王思聪签约无疑会提高baby的身价,有相关人士透露baby的身价将再增千万。而王思聪进军直播行业,或将助推主播行业年薪?

    业内人士表示“电竞俱乐部的幕后老板财力都非常夸张,尤其在王思聪进入电竞圈之后,拉高了电竞行业整体收入。2011年很多职业选手月薪只有1500元,现在LPL赛区顶级选手月薪有10万元以上。2014年一选手签约费已经达到500万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