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静初恋情曝光 神秘男友首度公开 揭张静初个人资料背景情史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2 17:11:57

  张静初恋情曝光,神秘男友首度亮相,斯文帅气和张静初很搭配。娱乐圈喜事不断,终于也轮到了咱家女神张静初,真是恭喜了。随之张静初个人资料,张静初背景情史也纷纷被网友扒出。

    张静初回应插足传闻全文如下:

    随着“脱轨时代”即将上映,又被不断问起“插足陆秦恋”之类的问题,今在此回应,以后就不一一解答了。我与陆川导演除工作交集外单独连顿饭都没一起吃过。“插足说”连捕风捉影的依据都没有,“空穴来风”这个词已经被无底线的完美演绎了。

    秦岚是我很欣赏的演员,遗憾的是生活中素未谋面,希望她没有受到这种无聊谣言的困扰。总而言之,此谣言的始作俑者才是真正的“第三者”和“插足者”。最后希望每一份爱情在这“脱轨时代”都能得到应有的尊重和祝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