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艺恋情疑曝光 网红女友范茗慧遭人肉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1 23:17:19

  武艺近日被拍到与一位神秘女子同回公寓,恋情疑似曝光。网友爆料女孩叫范茗慧(网名范子慧),是武艺留学时同学,2013年12月就在一起了。

QQ截图20150921231253.jpg

武艺恋情疑曝光

    今年8月,有网友爆料,武艺目前交往的女孩叫范茗慧(网名范子慧),是武艺在国外留学的同学,两人于2013年12月就在一起了。范茗慧在未成年时就很豪放,这名用户还爆料,范茗慧一直在社交网站发各种与武艺同居的细节图,但并没有与武艺的合照,因此最为关键的证据照一环是缺失的。 根据该用户传来的范茗慧的照片,经过反复比较,范茗慧正是与武艺一起回家的那位神秘女孩,武艺的恋情由此浮出水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