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艺恋情疑曝光 网红女友范茗慧遭人肉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1 23:17:19

  武艺近日被拍到与一位神秘女子同回公寓,恋情疑似曝光。网友爆料女孩叫范茗慧(网名范子慧),是武艺留学时同学,2013年12月就在一起了。

QQ截图20150921231304.jpg

武艺恋情疑曝光

    等等为何车上下来了一位白衣女子。在机场时难道我们错过了什么,摄影师恍然大悟原来武艺走出闸口后迟迟没有走向停车场,而是在一角落四处张望,拿出手机联系某人,就是为了给白衣女打掩护让其现行上车。好一个调虎离山计呀!之后,司机给武艺把行李扛下车,武艺和神秘女一同上了楼,风行摄影师把守候到半夜,也没见到俩人再出来。这位神秘兮兮女孩是何许人呢?她与武艺同机来京,同回一处,两人是什么关系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