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谦老婆个人资料被扒 王希怡家庭背景惊人曾吓退刘谦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1 22:36:06

  刘谦老婆王希怡是典型的白富美,其家族在全球都拥有产业,实力雄厚。刘谦曾一度被吓退,如今抱得美人归又喜迎爱子,众人也只有羡慕的份。

QQ截图20150921222719.jpg

刘谦老婆个人资料被扒

    刘谦老婆家庭背景不一般,是典型的“白富美”,那么,刘谦老婆是谁是谁呢?据悉,刘谦老婆王希怡是厉家菜第三代传人,家族在全球拥有多家餐厅,实力雄厚。刘谦的老婆王希怡长相甜美,自澳洲墨尔本大学毕业,先前担任平面模特儿,拍过多部广告,有一次在朋友的聚会上认识刘谦,2人交往2年多,女方还曾在情人节时,在微博PO出男友变出来的玫瑰,幸福之情溢于言表,最后决定在刘谦迈向40岁之前,互许终生。5月5日,刘谦晒出婚纱照,王希怡从两年女友升级为老婆,已有身孕且计划下半年办婚礼。刘谦说:“大概今年下半年我们会举行婚礼吧,应该是北京和台湾各办一场,可是我对婚礼还没有概念啊,这种事情让我感觉非常头疼,还是交给太太去安排和布置吧。”对于太太曾经涉足娱乐圈,刘谦表示“我不会给干涉她,如果说娱乐圈有各种规则,既然她选择了,她就要去承担这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