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涵予金鸡奖称帝亲吻奖杯 张涵予个人资料被热搜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1 00:17:14

  如果说张涵予有人不知道,那么《智取威虎山》应该人尽皆知了吧。在《智取威虎山》中饰演杨子荣一角的张涵予,获得最佳男主角奖。网友:毫不意外。

QQ截图20150921001855.jpg
张涵予个人资料被热搜
    此外,动画电影《西游记之大圣归来》摘得最佳美术片奖项,中法合拍片《狼图腾》获得最佳故事片奖和最佳美术奖。最佳原创剧本奖和最佳改编剧本奖项则分别被《黄金时代》和《十二公民》摘得。
    张涵予1964年12月19日生于北京[10]  ,在部队大院长大[11]  。读高中时,就到中央电视台译制片组给外国影片配音[1]  ,1984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1983年,张涵予成为专业配音演员,先后为《特洛伊》、《米老鼠唐老鸭》、《沉默的羔羊》、《拯救大兵瑞恩》、《指环王》等电影配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