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周杰伦女儿出生 周杰伦首当爸爸微博晒幸福

来源: 妆点网 2015-07-14 01:37:25

   网曝周杰伦女儿出生,周杰伦首当爸爸微博晒幸福。媒体曝出周杰伦之妻昆凌已剖腹产下一女,喜获千金的周杰伦并没有透露小周周的具体出生时间,但据周杰伦亲友向媒体爆料,昆凌的实际产女时间是7月10日,女儿是可爱的巨蟹宝宝。

1.jpg

周杰伦首当爸爸微博晒幸福

    周杰伦与昆凌的女儿于7月10日出生,昆凌剖腹产下“小周周”,目前已转至月子中心。据悉,周董与昆凌在去年7月5日先行登记结婚,之后到英国举办梦幻婚礼,羡煞众人,婚后不久,即传出昆凌怀孕的消息,4月夫妻俩正式宣布喜讯。此前报道中的预产期应该还有2个月,也让网友猜测小公主是否是早产。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