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钧甯圈外男朋友曝光 男方身家过亿系网络公司CEO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9 11:20:06

  自与前男友分手后,张钧甯的恋情也备受媒体与网友们的关注,近日,张钧甯圈外男友曝光,据悉,男方身家过亿,是台湾一家科技网络公司的CEO。

360截图20150609114448125.jpg

张钧甯圈外男朋友曝光 男方身家过亿系网络公司CEO   

    张钧甯家族显赫,父母都是大学讲师,而张钧甯自身条件也很好,有“台湾第一气质美女”之称,又是法律硕士研究生,才华与美貌并存。不仅如此,张钧甯演技也受到广大观众朋友们的认可。在宫廷大戏《武媚娘传奇》中赚足了眼球与收视率,她饰演徐慧张钧甯是魔鬼鱼天使的化身,有温柔娴淑的一面,又有阴险毒辣的一面,这高难度的角色挑战获得了众多网友的称赞。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