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青豪门男友曝光 系2250万法拉利事故车主秦奋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8 16:01:48

  今年的热播剧女王非贾青莫属!先是近日剧终的古装大剧《四大名捕》、家庭伦理剧《妻子的谎言》,紧接着就是谍战大戏《劫中劫》等等!今年,贾青已经有6部大剧持续上星热播了,成为了名副其实的“荧屏霸主”!

2345截图20130608161309.jpg

贾青豪门男友曝光 系2000万法拉利事故车主秦奋

    任凭媒体旁敲侧击,贾青依旧不松口回应与秦奋的关系,仍旧坚持“好朋友”的说法。至于自己的现任男友身份,她表示等到对的时间大家就会知道了。对的时间?她说:“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反正到了就会告诉大家。”至于另一半是否着急公开,她表示并不会,“既然选择和演员在一起,肯定会替她着想的,这个不需要刻意告诉大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