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青豪门男友曝光 系2250万法拉利事故车主秦奋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8 16:01:48

  今年的热播剧女王非贾青莫属!先是近日剧终的古装大剧《四大名捕》、家庭伦理剧《妻子的谎言》,紧接着就是谍战大戏《劫中劫》等等!今年,贾青已经有6部大剧持续上星热播了,成为了名副其实的“荧屏霸主”!

2345截图20130608161258.jpg

贾青豪门男友曝光 系2000万法拉利事故车主秦奋

    采访中,谈及秦奋撞车一事,贾青表示,那天得悉后真的挺担心。并透露,自己与秦奋是在朋友的聚会上认识的。28日晚,贾青一下飞机,就得知了秦奋出了车祸,“还好人没事。”那是否是为了赶着给你接机所以才撞车?贾青对此表示:“也不是吧,不过约了一起吃饭的。”

    对于“黑色星期二”的微博,贾青解释称那天真的很倒霉,自己的航班临时迫降到浦东机场,助理也发生了交通事故,秦奋又发生了撞车,“真的是一连串事件。”至于王思聪留言“人没事就好”,她表示与对方并不熟,不知道为何王思聪会来评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