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年华杨幂欧阳夏丹 盘点影视圈的高考状元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8 13:30:06

  水木年华”应该算是歌坛学习最好的组合,先后四位成员都是清华毕业,如今的卢庚戌和缪杰一个是状元一个是榜眼。光鲜亮丽的娱乐圈不是只有浮华,有那么一批明星也曾是状元。下面我们来盘点一下浮华娱乐圈里面的明星状元。

劳春燕.jpg

    【劳春燕——1990年绍兴文科状元】央视的当家女主播劳春燕中考是地区第一,高中一直是学校的前三。1990年,劳春燕高中毕业,她放弃了保送生资格,参加全国高考,以当年绍兴文科第一、浙江省第四的成绩考入复旦大学新闻系。后来她表示在绍兴市拿第一没有悬念,悬念只是在浙江省能够考第几。大学期间,劳春燕的成绩依然名列前茅,被师生誉为“复旦才女”。(图为2013年《焦点访谈》改版,劳春燕首次亮相)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