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年华杨幂欧阳夏丹 盘点影视圈的高考状元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8 13:30:06

  水木年华”应该算是歌坛学习最好的组合,先后四位成员都是清华毕业,如今的卢庚戌和缪杰一个是状元一个是榜眼。光鲜亮丽的娱乐圈不是只有浮华,有那么一批明星也曾是状元。下面我们来盘点一下浮华娱乐圈里面的明星状元。

李亚鹏.jpg

    【李亚鹏中戏状元】同样以500多分笑傲娱乐江湖的还有李亚鹏。他当过班长,拿过乌鲁木齐航模比赛的名次,学围棋,学国画,但他很偏科,文科特别好,李亚鹏原本的高考志向是哈工大,高考前夕,陪女友考中戏,却无意中以500多的高分进校,这在艺术类考生中是罕见的高分,因此让李亚鹏稳坐了娱乐圈“优等生”之席。(图为中戏90级李亚鹏合影一排正中;王学兵一排左一;陈建斌一排右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