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整容后事业一路飙红 与张翰5年情逝内幕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5 11:24:06

  自从郑爽整容后,事业一路飚红,出演众多电视剧,从《相爱穿梭千年》到《抓住彩虹的男人》再到《美人私房菜》......郑爽戏一部接着又一部。事业是火了,可是爱情却失去了,爽妹子经曾与张翰的5年恋情至今还被不少网友念叨,分手的内幕究竟是什么呢?

3.jpg

郑爽整容后事业一路飙红 与张翰5年情逝内幕曝光

    我们对于郑爽未整容前的印象大部分停留在电视剧《一起来看流星雨》,这也是郑爽进入荧屏的第一部戏,还不到20岁的小女孩,用“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来形容当时的郑爽一点都不为过,她的清纯俘获了众多粉丝。自整容后,不少网友为郑爽不再清纯感到遗憾。不过性格直爽、敢作敢当的郑爽依旧拥有众多粉丝,事业也顺风顺水,一路飙红。

    先是在电视剧《相爱穿梭千年》和井柏然搭戏,勇夺同时段收视率冠军,两人在剧中CP感爆棚,成为众粉丝眼中有爱的“正经夫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