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文章又出轨 与女大学生会约衣衫不整照片被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5 10:35:04

  文章出轨之后好男人形象已经颠覆,老婆马伊琍的宽宏大量却没能拯救一个负心的男人,近日又被人拍到文章现身上海某大学女生宿舍。疑约会之后送女生回宿舍,虽然文章带着鸭舌帽全程低头,但还是被网友认出。网友叹息:文章你这是出轨出上瘾了么!

12.jpg

    回顾文章出轨姚笛事件

    霸占国内娱乐圈头条的“文章出轨事件”,已经漂洋过海到了全球各地,出现在多家国外媒体的版面上。包括英国BBC、《每日邮报》、美国《美联社》、澳洲《悉尼先驱晨报》、加拿大CBC、越南《民智报》新闻网站(dantri.com.vn)等多家外媒都对此事进行了报道,并集体关注文章道歉微博所打破的社交媒体转发记录。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