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黄晓明终于破底线留印好莱坞 Angelababy被感谢

来源: 2015-06-05 09:35:18

  赵薇黄晓明突终于破底线共同留印好莱坞。黄晓明曾大胆向赵薇示爱,因为她是他喜欢的女人。他们之间是说不清道不明的铁杆兄弟和闺蜜。近日赵薇与黄晓明因主演《横冲直撞好莱坞》再次结缘并且共同留印好莱坞,这大概是对他们情义的最好诠释。

   1.jpg

    美国当地时间6月3日上午,好莱坞著名华裔导演林诣彬、中国演员赵薇、黄晓明一同出现在洛杉矶TCL中国大剧院门前广场,将象征电影人至高荣誉的手印、脚印及签名留在了这里,好莱坞以此表彰三人对电影行业的贡献。美国著名说唱歌手MC hammer、好莱坞巨星范·迪塞尔等《速度与激情》演员纷纷现身仪式现场,为林诣彬助阵。而赵薇和黄晓明更成为了在好莱坞留印的首位华人女星及首位中国内地男星。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