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周杰伦不让昆凌化妆 天王嫂孕期满脸雀斑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3 17:39:47

  周杰伦不让昆凌化妆,天王嫂孕期满脸雀斑。近日昆凌自己曝出一张满脸雀斑的素颜照片,并附言“孕妇不要化妆比较好,为了小周周,脸上都张斑斑了”!

13.jpg
    恋情回顾
 恋情传出后,周董一直没有承认并叫嚣“拍到照片再说”。后被台湾媒体拍到昆凌和周杰伦在法国马赛港口的搂肩背影照。
 周刊拍到昆凌和周妈妈一起在机场出现。
 2011年9月,昆凌商业活动结束后,周董“爱的小白”专车接送。面对恋情问题,昆凌仍沉默以对。
 2011年9月,昆凌和周杰伦约会,都会派出护花使者开跑车接送昆凌。座驾就是周董豪车“爱的小白”。
 2011年10月,有网友目击周杰伦带周妈与昆凌同游日本东京的原宿竹下通。
 2011年10月,周杰伦被曝与昆凌欧洲注册。对此,周董爽快否认称“没有啦!”
 2011年10月,周杰伦与昆凌、周妈用餐,恋情当场被抓包,想赖也赖不掉。
 2011年12月,台湾媒体拍到昆凌和周杰伦阳明山夜遊约会的“正面照”。昆凌接受采访谈2段恋情,称与周董没有因年龄产生代沟。
 2012年1月,周杰伦香港宣传电影《逆战》。强调与昆凌只是绯闻,他们的关系是好朋友。日前被拍到同周董游泰国,昆凌在录制MTV节目时,间接承认泰国之行很开心。
 2012年3月,昆凌和周杰伦及母亲叶惠美,搭配如影随形的近20名“周帮”把风团队,远离台北到宜兰吃铁板烧。
 2012年5月,周杰伦传出6月中旬将和昆凌在关岛完婚。事后女方予以否认。
 2012年7月,周杰伦昆凌被目击到高雄瑞丰夜市,2人分开行动。
 2012年10月,昆凌驾驶周杰伦所赠送的百万跑车急右转未打方向灯,造成同向的2辆机车煞车不及撞上,1男1女受伤送医。周杰伦一直不承认昆凌是女朋友,上《康熙来了》被小S逼问十分尴尬。
 2013年10月,刚满20岁的昆凌与人看电影,周杰伦一同正面蒙脸现身。昆凌和周杰伦一同逛街被跟拍,此次见跟拍他不躲不藏也并未生气。周杰伦与女友昆凌一同逛街被跟拍,此次见跟拍他不躲不藏也并未生气。周杰伦和昆凌恋情正式公开后,周董歌迷给昆凌留言:希望你好好待他。周杰伦与昆凌戴着卫生口罩在京华城约会被拍。昆凌当天衣着宽松,不能久站,疑似怀孕。周杰伦在高雄夜市“微服出巡”,当众玩打气球游戏并大吃路边摊,且女友昆凌爱相随的身影也一并曝光。周杰伦24日在台北出席金曲国际音乐节,大方承认昆凌明年一月前就会成为“周太太”,对于先前说的35岁结婚,周董承诺:“我说到做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