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否认因郑爽删博 张馨予删花仙子照内幕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3 09:30:29

  明星爱删微博是很正常的事,不过背后的隐情各不一样,井柏然删有关郑爽的微博因老毛病,此前,张馨予也将花仙子造型的微博删除,内幕究竟是什么呢?

1.jpg

井柏然否认因郑爽删博 张馨予删花仙子照内幕曝光   

    6月2日,有爆料称井柏然将自己有关郑爽的微博删除了,或因不堪被郑爽粉丝的骚扰,井柏然也在第一时间转发否认,称:“小爷你误会了,爱删微博是我的老毛病了,小爷你别想太多啊”。

  明星删微博本无可厚非,但网友们往往会将事情引渡到其他方面,展开无穷无尽的想象力。

  这则微博依旧是引起不少郑爽粉丝的留言

  有微博网友Carol--YI回复:难怪郑爽说和你私下没联系,确实,没什么好联系的,是朋友就不会把她推上风口浪尖,我呸!亏她曾经那么信任你,最后,祝你越来越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