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张馨予回应李晨发文 缘起缘灭何必如此无情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2 16:11:48

  张馨予回应李晨发文。李晨前面为了保护她的小范儿发文和张馨予结束了,此生不再交集。文章的热度正焦灼时,张馨予又发文回应,缘起,缘灭,总无情,俱往矣!网友都猜测这是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张馨予其实怎样做都是错。

 777.jpg

    6月1日晚,李晨在微博发表声明斥前女友张馨予在他公布与范冰冰恋情后一直意图“捆绑炒作”,引发舆论哗然。随后张馨予也在微博发文疑似回应李晨:“缘起,缘灭,总无情,俱往矣!”而据张馨予工作人员米饭向腾讯娱乐证实:“可能上一秒馨予对李晨还残留一丝的情愫,不过这一秒也都烟消云散了,时间会证明一切的。清者自清,现下就各自珍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