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女朋友李佳宁 背景惊人父亲是房地产老总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2 09:36:41

  娱乐圈小鲜肉竞争激烈,但是TFBOYS的人气简直令人发指,尤其是队长王俊凯圈粉无数,有传王俊凯女朋友李佳宁背景惊人,父亲是某房地产老总,粉丝听后纷纷惊呼心碎。

2014102811534853.jpg
王俊凯女朋友李佳宁 背景惊人父亲是房地产老总
 
  据悉,王俊凯只有15岁,可以说还是个小童星,如今就传出绯闻让不少人感叹自己已经老了。不过也有网友对传闻反驳称,王俊凯在重庆读书,而爆料出的所谓女朋友李佳宁却是北京人在北京读书,这个料太假所以不可信。娱乐圈不好混,小童星们也得有个强心脏才行。
 
  TFboys王俊凯女朋友信息曝光网络,网友爆料称王俊凯女朋友是来自北京某高校的高一学生李某某,不过有粉丝反驳称,王俊凯如今正在准备中考,学业和工作动十分繁忙,怎么会去谈恋爱来影响自己的发展,纷纷称所谓王俊凯的女朋友李佳宁都是网友制造的谣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