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娜扎抢镜周冬雨毕业证 和张翰酒店私会传恋情

来源: 人民网 2015-05-27 18:05:34

  近期,古力娜扎和张翰频频传出绯闻,二人如胶似漆似乎公开趋势。近日,周冬雨在微博晒出毕业证引来各方关注,其清纯形象不改收获一致好评。不过也有网友注意到了照片中的其他美女,很多网友都留言称古力娜扎才是班花,古力娜扎最美。引来其他网友感慨,周冬雨晒北影毕业照,切让古力娜扎成功抢镜了。

1.jpg

古力娜扎抢镜周冬雨毕业证 和张翰酒店私会传恋情

 

    5月28日晚间,周冬雨更新微博,晒出自己和北影同学们的毕业照,在一张映着她男友田明鑫的投影时,周冬雨俏皮地和“男友”合影。在毕业照的合影中除了周冬雨的男友田明鑫,她的同班同学古力娜扎也一同出镜。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