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李易峰电视台求婚 粉丝集体穿婚纱求嫁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7 15:51:26

  李易峰电视台被求婚。粉丝花样百出的告白和求婚令人惊诧,霸气型、肉麻型、诗人型求爱者齐齐现身。在“你这辈子注定是我的人”、“娶你回家”、“承包你一辈子的小鱼干”等各款表白语喊出后,粉丝还集体发声,“求婚一定要有的,万一你从了呢?”

12322.jpg
 
    李易峰的好口才和机敏应答在圈内有名,不少记者曾正面感受男神见招拆招的高超技能,李易峰也因而被誉为“记者杀手”。节目现场,李易峰和主持人交换身份后,依旧对答如流。此前被要求评价何炅导演时,李易峰竟答“身高不太高”,此次假扮记者的李易峰进一步追问,“那他身高到底有多高呢?”一位女记者曾问李易峰“你初夜应该没有了吧”,回应是“我跟你一样”,这回化身记者后,李易峰再噎,“你怎么知道的呢?”看来功力着实不浅。
 
    不过,男神也有死穴。在辨别各种口味的小鱼干游戏中,李易峰遭遇了难以忍受的臭豆腐馅。当得知刚刚试吃的是臭豆腐馅小鱼干时,男神已近崩溃,连连跳脚,重复“你们死定了!你们太坏了!”没想到臭豆腐就击中了男神的要害,李易峰直言,和工作人员共餐时,都无法忍受看到臭豆腐在同一餐桌上出现,却没承想在节目现场自己吃下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