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李易峰电视台求婚 粉丝集体穿婚纱求嫁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7 15:51:26

  李易峰电视台被求婚。粉丝花样百出的告白和求婚令人惊诧,霸气型、肉麻型、诗人型求爱者齐齐现身。在“你这辈子注定是我的人”、“娶你回家”、“承包你一辈子的小鱼干”等各款表白语喊出后,粉丝还集体发声,“求婚一定要有的,万一你从了呢?”

33333.jpg
 
 
    当闯关失败,看到台下的“蜜蜂”遭受惩罚时,心疼粉丝的李易峰更现场真情告白,“已经说了七年了,每次我都说谢谢,除了这也找不到别的词了”,并认真对粉丝说道,“我也爱你们”。“到了一定年纪后,李易峰成了你们心后面的一个人,只是放在心里,当你再把他拿出来的时候,这是一段难忘而有意思的旅程。”听到偶像这番诚恳而感动的话语,现场粉丝泪流不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