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自爆处于空窗期 东北大花袄系2015戛纳最差着装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7 13:55:12

  张馨予在68届戛电影节开幕式上一身“东北大花袄”引爆全场,在话题上抢占先机,不过惨的是,却被外媒这次张馨予的着装却被外媒评为“2015戛纳最差着装”红毯过后,张馨予做客腾讯视频《大牌驾到自爆自己正处在最长的一段空窗期。张馨予自出道以来,星路争议不断,感情生活也丰富,男友一个接着一个,处于空窗还真让人难以相信。

1.jpg

张馨予自爆处于空窗期 东北大花袄系2015戛纳最差着装

 

     张馨予自出道以来,星路可谓争议不断,不管是在感情上还是言行举止上,张馨予总能轻易被推到舆论的风口浪尖。张馨予在68届戛电影节开幕式上一身“东北大花袄”引爆全场,在话题上抢占先机,不过惨的是,却被外媒这次张馨予的着装却被外媒评为“2015戛纳最差着装”。

 

    从戛纳归来,一身干练西装打扮的张馨予做客腾讯视频《大牌驾到》,聊起一直以来的争议和负面评价,直言自己和家人已经习惯了,免疫力也提高了。被问及感情事,张馨予自爆自己正处于“最长的一段空窗期”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