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陈佩斯生活落魄种田为生 揭秘陈佩斯怎样从巨星到农民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7 10:41:56

  陈佩斯生活落魄种田为生。此时的陈佩斯夫妇再也看不出是城里人了。招牌式的光头也不复存在了,长出了寸许的头发,乍看上去,就是一个标准的农民。他们的肤质像山上的石头一样粗糙,那些长满尖刺的荆棘,他们可以轻而易举地一把抓起来。

22.jpg
 
    光头的来历:
 
    1、陈佩斯小时候常与别人打架,便于受伤后缝针才留光头,后来一直如此。
 
    2、在中国,光头是平民的一个特殊标志,所以陈佩斯演喜剧,是最容易让人俯视的。
去年十月下旬,一车车高品质的“绿色”石榴,从京郊一个叫西三叉村的深山窝运进北京各大超市,这个种石榴的“农民”竟是曾经大名鼎鼎的笑星陈佩斯,他在这里承包的万亩荒山,如今已成了果实累累、风景如画的“桃花源”。
 
此时的陈佩斯夫妇再也看不出是城里人了。招牌式的光头也不复存在了,长出了寸许的头发,乍看上去,就是一个标准的农民。他们的肤质像山上的石头一样粗糙,那些长满尖刺的荆棘,他们可以轻而易举地一把抓起来。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