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刘晓庆郭德纲白岩松 曾被央视封杀明星大盘点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7 09:32:14

  赵薇据传闻央视的封杀令致赵薇3年不能拍电视剧。直到2005年,赵薇出演《京华烟云》才意味着央视对赵薇正式解禁。现在经过《画皮》和《致青春》后已经稳保一线女演员地位。更是结婚生子,小四月娇俏可人,幸福不已。

7、李宇春.jpg
 
 
    李宇春
 
    春哥的十年,从超女选手到快男评委,往评委席上一坐,霸气侧漏!超级女声集体参加央视直播的奥运歌会上,李宇春等超女的镜头全部用大全景取代,引起玉米等粉丝团体的一致围攻。央视对超女的封杀,成为全国人民都知道的阳谋。因为超级女声,央视不知道召开了多少次座谈会明里暗里的批评选秀节目。但是现在各种选秀如火如荼,央视自己甚至专门开了直通春晚,从各个选秀节目中选拔人才。想想都是笑话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