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刘晓庆郭德纲白岩松 曾被央视封杀明星大盘点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7 09:32:14

  赵薇据传闻央视的封杀令致赵薇3年不能拍电视剧。直到2005年,赵薇出演《京华烟云》才意味着央视对赵薇正式解禁。现在经过《画皮》和《致青春》后已经稳保一线女演员地位。更是结婚生子,小四月娇俏可人,幸福不已。

 
3、杨钰莹.jpg
 
    杨钰莹
 
    当毛宁“金童”不再,“玉女”杨钰莹也晚节不保。当年,赖昌星走私大案被暴光后,内地群众对杨钰莹的卷入的震惊,决不亚于如今看到阿娇的艳照门。中央电视台当然和她说再见了。这个再见一直到今天没有改变。但杨钰莹还是在2002年试图用新专辑、演唱会等突围或表白无辜,但终究是过眼云烟、无济于事。直到近两年,杨钰莹再次通过综艺节目复出才算是见到了曙光。主持、做客综艺节目、开演唱会杨钰莹也算是成功复出了。可惜的是,毕竟美人已经迟暮,纵使美容保养的再好四十几岁的年纪总是不饶人了。想要再恢复以往的荣光,绝无可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