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刘晓庆郭德纲白岩松 曾被央视封杀明星大盘点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7 09:32:14

  赵薇据传闻央视的封杀令致赵薇3年不能拍电视剧。直到2005年,赵薇出演《京华烟云》才意味着央视对赵薇正式解禁。现在经过《画皮》和《致青春》后已经稳保一线女演员地位。更是结婚生子,小四月娇俏可人,幸福不已。

郭德纲.jpg
 
 
    郭德纲
 
 
    郭德纲从成名的那一刻就饱受正统人士诟病,虽然小编对他也不感冒,但是这也是娱乐生活的多样性啊!郭德纲似乎始终和央视对立,春晚上不了不说,某年315晚会还曝光了他的假代言。郭德纲说央视在故意“搞”他,后来央视彻底封杀了郭德纲。据说因拒绝央视2007年春晚的邀请,郭德纲代言的某减肥茶经央视”3.15晚会”曝光夸大其词,被传媒称作”纲”事件。当然日前郭德纲也因为写诗讽刺已故北京电视台台长的事情,再次被围剿。北京卫视更是号召全国电视台一起封杀郭德纲,但是···没有人呼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