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伊能静张柏芝 盘点娱乐圈女星与干爹的私密事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6 16:41:32

  在这个拼爹的年代,亲爹只有一个干爹不嫌多。娱乐圈拜干爹尤为流行,正应着那么一句话:背靠干爹好乘凉。下面我们来盘点娱乐圈各大女明星与干爹之间的那些隐秘事。

侯佩岑.jpg
 
 
    侯佩岑
 
    侯佩岑的母亲林月云台湾70年代著名的闽南语演员,年轻的时候不知有多少人想帮她说亲作媒,但林月云却爱上了当时同是闽南语小生的有妇之夫侯世宏,但是林月云并没有放弃这段爱情,甘心做起了侯世宏的地下情人,侯佩岑5岁时,林月云与侯世宏分手,随后林月云成为富商邱嘉雄的情妇,邱嘉雄对侯佩岑视如己出,并且送她去国外读书接受最好的教育,即便侯佩岑进入娱乐圈后,邱嘉雄依然跟圈内的朋友打招呼要求他们关照侯佩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