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伊能静张柏芝 盘点娱乐圈女星与干爹的私密事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6 16:41:32

  在这个拼爹的年代,亲爹只有一个干爹不嫌多。娱乐圈拜干爹尤为流行,正应着那么一句话:背靠干爹好乘凉。下面我们来盘点娱乐圈各大女明星与干爹之间的那些隐秘事。

 洪晃.jpg
 
 
    洪晃
 
    洪晃家世显赫,外祖父是大学者、大律师、曾和鲁迅打过笔墨官司的著名文人章士钊,母亲是著名外交官章含之,生父为北大教授,经济学者洪君彦,继父是中国前外长乔冠华,文革时代在国际外交舞台上神采飞扬。洪晃曾说“我觉得乔冠华当官的时候是一个很纠结的知识分子,不当官的时候,是一个纠结的宦官。总而言之,挺纠结的一个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