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伊能静张柏芝 盘点娱乐圈女星与干爹的私密事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6 16:41:32

  在这个拼爹的年代,亲爹只有一个干爹不嫌多。娱乐圈拜干爹尤为流行,正应着那么一句话:背靠干爹好乘凉。下面我们来盘点娱乐圈各大女明星与干爹之间的那些隐秘事。

刘晓庆.jpg
 
 
    刘晓庆
 
 
日前,在《中国好男儿》的节目录制现场,刘晓庆因主题“感恩的心”有感而发,自曝未见过生父,但她也满怀感激说道:“我继父对我特别好。他古典文学特别好。正因为他从小教我,我才对古典文学有更多了解,才有了后面对武则天、慈禧太后等历史人物的塑造。”据了解,刘晓的继父和母亲及舅舅都曾是地下党,与双枪老太婆是同事,正因此,一家险些遭到民党军统巨头灭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