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恺家境如何女友是谁被扒 否认出柜承认新恋情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6 15:19:20

  郑恺凭借跑男人气爆棚,人后是非多,郑恺家境如何及女友是谁被扒。据悉,郑恺的父亲是公司老板,家里很有钱的他在娱乐圈也混的不错。虽然后面传郑恺出柜喜欢男人,但是其女友程晓玥的曝光绯闻不攻自破。

1.jpg

郑恺家境如何女友是谁被扒 否认出柜承认新恋情

 

  郑恺从出道到现在接下的影视作品也算是比较多的,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他倒是在娱乐圈混得不错。如今和章子怡合作的《非常幸运》的宣传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郑恺也成了网友们关注的焦点。
  
  不少人就很纳闷,郑恺出生在上海但却说得一口好地道的东北话,郑恺的家庭背景究竟是什么样的?他的父母是谁呢?郑恺的爸妈是哪里人?据网友爆料称,郑恺的父亲是公司老板,很有可能是东北人,郑恺很明显是在东北生活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