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陈晓低调分手 两人纯属炒作私下无交流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1 14:07:41

  继倪妮和冯绍峰分手之后,网上再曝赵丽颖和陈晓两人也早已低调分手,而且有爆料称两人是“合约情侣”,为了两人的作品炒作,其实私下毫无任何交流,而且陈晓也自曝不再和赵丽颖合作。

4.jpg

赵丽颖陈晓低调分手 两人纯属炒作私下无交流

 
  而此前,更有网有发帖《陈晓是GAY,而且是从小培养的那种,我有证据!!!!》称陈晓与一位叫做WXY(王曦元)的高中同学大搞同性恋关系,同时该爆料网友列出以下证据证明陈晓是GAY。
 
  帖子中称,陈晓的博客地址是http://blog.sina.com.cn/wxy1987129,同时陈晓在自己的微博上链接了该博客地址,爆料人称陈晓虽然是1987年出生,但并非1月份出生,而且陈晓名字的拼音第一个字母应该是CX,为何偏偏要用wxy1987129作为自己博客的域名呢,这无疑赤裸祼地暴露了自己的性取向,以及和WXY这个人不寻常的关系。
 
  据悉,WXY叫做王曦元,安徽合肥人,与陈晓是高中同学,微博自曝是同性恋,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美术系。王曦元曾经于07年用wxy1987129在某音乐网站注册过,而且翻唱了多首歌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