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陈晓低调分手 两人纯属炒作私下无交流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1 14:07:41

  继倪妮和冯绍峰分手之后,网上再曝赵丽颖和陈晓两人也早已低调分手,而且有爆料称两人是“合约情侣”,为了两人的作品炒作,其实私下毫无任何交流,而且陈晓也自曝不再和赵丽颖合作。

3.jpg
赵丽颖陈晓低调分手 两人纯属炒作私下无交流
 
  然而,近日却爆出赵丽颖陈晓分手,陈晓近日在接受《最佳现场》采访时也表态应该不会再和赵丽颖演情侣。恋情还没公布就分手了?炒作吧!在娱乐圈,似乎新剧的上映总会提前来一波绯闻为该新戏“杀开一条光明大道”。
 

  据悉:此前在三部戏中搭档演绎情侣的赵丽颖陈晓,彼此知根知底已经难有新的火花。《宫锁沉香》或成为荧幕情侣的告别之作。消息一出不禁令众人扼腕叹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