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弘女友许还幻被人肉 两人是假戏真做还是为剧炒作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0 14:20:24

  近日,网曝袁弘女友是女演员许还幻。随后,袁弘女友许还幻被人肉。但也有网友指出,袁弘女友许还幻的说法并不成立,两人只是拍戏有过合作。那么袁弘和许还幻到底是假戏真做,还是为剧炒作呢?

360截图20150507141641225.jpg

袁弘女友许还幻被人肉 两人是假戏真做还是为剧炒作

 

  该剧男主角邢文远由刚刚在央视热播完的《神医大道公》中的“四进”袁弘扮演。人气颇高的袁弘首次挑战身负国恨家仇的富家公子,他表示非常喜欢这个角色:“邢文远是一个有变化、很丰富的角色,他是一步一步在经历中成长起来的人,对我来说是个挑战。”而女主角许还幻饰演一位留洋归国的药商,角色极具神秘色彩。老戏骨杨立新、沈丹萍饰演剧中邢文远的双亲,在他们身上还有一条凄美的爱情线索。

 

  以上是有关袁弘女友许还幻的传闻,两人因合作《迷雾双龙》而传出假戏真做的绯闻,其实并非真的情侣关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