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丰毅吕丽萍离婚原因 揭秘女方3段婚姻情路坎坷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9 17:44:04

  《真正男子汉》的热播,让大家对张丰毅极为关注。近日,不少网友提问张丰毅吕丽萍离婚原因。此前,张丰毅吕丽萍离婚原因众说纷纭,一直被外界揣测。近日,某八卦博主爆料了张丰毅吕丽萍离婚原因,还揭秘女方3段婚姻,情路十分坎坷。

360截图20150507144455986.jpg

张丰毅吕丽萍离婚原因 揭秘女方3段婚姻情路坎坷

 

    不久,吕丽萍在云南拍摄电视剧《激情燃烧的岁月》时,认识了沈阳话剧团的演员孙海英,随后两人在电影《假装没感觉》中再度合作,又扮演一对夫妻,两人擦出了爱的火花。

 

    为了培养与小博宇之间的感情,让他从心理上真正接受自己,孙海英经常来看他,给他买书,开车送他去踢足球、打篮球。小博宇玩累了,孙海英请他美美地吃一顿肯德基。渐渐地,小博宇看孙海英的眼神变得柔和了,开始主动与他说话。孙海英就这样走进小博宇的心里,在他的“批准”下,2002年5月,吕丽萍与孙海英在沈阳登记结婚。

 

    2005年冬天,吕丽萍生日那天,孙海英认真地对小博宇说:“你妈妈这辈子很不容易,我们两个男子汉都要好好待她,不能让她受委屈。”小博宇紧紧拉着孙海英的手,鼻子忍不住一阵发酸。这时的张博宇已经是一个16岁的翩翩美少年了,能渐渐明白世事的艰难了,在他眼里,现在的妈妈不再忧郁,脸色红润,身体越来越好,精神状态与以前判若两人。他知道,是继父的爱让妈妈幸福陶醉,走过风雨岁月,历尽沧桑的妈妈终于有了一个完美的归宿,他为妈妈感到欣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