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丰毅吕丽萍离婚原因 揭秘女方3段婚姻情路坎坷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9 17:44:04

  《真正男子汉》的热播,让大家对张丰毅极为关注。近日,不少网友提问张丰毅吕丽萍离婚原因。此前,张丰毅吕丽萍离婚原因众说纷纭,一直被外界揣测。近日,某八卦博主爆料了张丰毅吕丽萍离婚原因,还揭秘女方3段婚姻,情路十分坎坷。

360截图20150507144531194.jpg

张丰毅吕丽萍离婚原因 揭秘女方3段婚姻情路坎坷

 

    1991年,在张博宇两岁时,吕丽萍忍痛选择了与张丰毅离婚,儿子跟随她生活。望着儿子稚气的小脸,吕丽萍的心像针扎一样的疼痛,孩子才两岁多,自己就不能再给他一个完整的家,让他生活在单亲家庭里,这对年幼的儿子是一件多么残忍的事啊

 

    小博宇渐渐长大了,一天,他睁着一双迷惘的眼睛问母亲:“妈妈,我爸爸为什么总是不在家?”吕丽萍含泪告诉儿子:“爸爸妈妈分开了,不在一起住了,但爸爸妈妈都非常爱你。”小博宇隐隐约约明白父母离婚了,他变成了一个孤独的孩子。从此,他脸上天真烂漫的笑容越来越少,眼里常常隐藏着与年龄极不相称的阴郁,他变得内向、沉默,甚至有些软弱,有时小朋友欺负他,他也不敢反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