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的现任女友疑是吴昕 曝女方曾探班李易峰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4 13:31:23

  李易峰的现任女友是谁?这个问题从去年一直传到今年仍没有答案。不过,日前,有网友曝料女方吴昕曾去探班李易峰,还顺便做了个采访,难道李易峰的现任女友是吴昕。

   \

   李易峰的现任女友疑是吴昕 曝女方曾探班李易峰

 

  近日,李易峰和吴昕又上热搜头条啦!这次上热搜的理由是什么呢?还是因为两人的暧昧小动作?《栀子花开》杀青时,吴昕去探班,顺便做个采访。李易峰称导演何炅是一个“身高不太高的人”,李易峰也太敢讲了一点,不怕被 何炅怀恨在心?

 

  李易峰和吴昕的绯闻从《快乐大本营》开始,李易峰对待吴昕非常绅士,明明吴昕才是主人,李易峰才是嘉宾,但是李易峰处处照顾吴昕。吴昕和李易峰合作唱歌,吴昕有点小紧张,唱歌还破音了,李易峰一把揽住吴昕的肩膀,成功挽回了吴昕走调的调子,李易峰也太暖男了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