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甩郑爽恋古力娜扎 《花少》透露2人从情变到分手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4 09:51:38

  张翰和郑爽从传出情变到承认分手,细心的网友发现在《花儿与少年1、2》中有许多的蛛丝马迹,而且张翰已经和古力娜扎地下恋情曝光,依然有传张翰求复合郑爽的消息曝光,难免被网友吐槽节目炒作。

6-1504251451044S.jpg
张翰甩郑爽恋古力娜扎 《花少》透露2人从情变到分手
 
     爽妹子承认“空窗期”,“塘主”开始新恋情
 
     郑爽在5月初接受杂志专访,谈及感情时显得非常平静,表示自己现在是空窗期,并没有开始新恋情,与胡彦斌的绯闻被击破。
 
     谈及郑爽与井柏然在《花少2》中为何会有爆棚的cp感,爽妹子答:“刚开始的时候我感觉他特别亲,因为跟那些人都不熟,就是跟小井熟,所以刚开始真的觉得是亲人,因为总算有个人可以欺负一下了。”当被问是否考虑和井柏然在一起?郑爽并没有否认,她坦言不喜欢劈腿男、妈宝男、直男癌,问及择偶标准表示“不看脸”,主要还是“看感觉”。爽妹子如此坦然地宣布“单身”,既切断了对她上一段恋情依旧不死心的看官们的臆想,似乎也给“前度”一条生路,“塘主”你也可以开始自己的新一段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