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甩郑爽恋古力娜扎 《花少》透露2人从情变到分手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4 09:51:38

  张翰和郑爽从传出情变到承认分手,细心的网友发现在《花儿与少年1、2》中有许多的蛛丝马迹,而且张翰已经和古力娜扎地下恋情曝光,依然有传张翰求复合郑爽的消息曝光,难免被网友吐槽节目炒作。

2.jpg

张翰甩郑爽恋古力娜扎 《花少》透露2人从情变到分手

 
     PART1
 
     《花少2》才播出3集,“塘主”就被默默洗白
 
     《花少1》中,张翰曾经历了几乎到手的新娘落跑事件,成为众矢之的,一直被认为对不起咱们的爽妹子,没关系!最近的《花少2》才播出3集,就为“塘主”洗白白了。《花少2》中郑爽那句“最爱的人往往都没有在一起”彻底击中现实里许多曾经“爱过痛过”的看官们的心,也侧面击破张翰劈腿的传闻,两人的狗血事件最终以“相爱”开始、以“不能相守”告终,于是,张翰、郑爽都成了爱情中的受害人,观众们只有疼惜的份儿了。
 
     郑爽谈分手,称“最爱的人都没有在一起”
 
     《花少2》第二期彩蛋环节中,节目组提问郑爽:“你觉得第一季张翰做得怎么样?”郑爽并不避讳,大方称赞旧爱张翰非常有责任心,而节目组接着问:“张翰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吗?”郑爽用非常了解张翰的口吻,描述张翰平常很多事情都是自己出面处理,所以才会给大家他很有架子的感觉,但是她觉得张翰做得非常好。
 
     《花少2》第三期的彩蛋环节,郑爽与许晴再次聊到张翰。上一季《花儿与少年》节目录制期间,正是郑爽与张翰感情出现问题的时候。而第一季就参加的许晴,在这次旅行中也忍不住向许晴打听起了张翰。在伦敦地铁上,两人聊起张翰,许晴说:“他说他这一生最爱的女人就是你,可你当时就是不理他,他发了疯似的找你,却找不到。”许晴的声音带着惋惜,郑爽的回应更加虐心:“然而,最爱的人往往都没有在一起。”这段追忆让许多依然不死心的“翰爽恋”粉丝们都哭成了狗。也有网友对节目组送上“艺人分手内幕”作为彩蛋表示不满,“节目组分明是靠揭艺人伤疤炒收视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