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源离开天天向上 床照曝光依旧否认出轨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3 09:56:42

  近期,关于田源离开天天向上的话题引起热议,虽然田源否认出轨并已发表声明,但田源出轨事件并未平息。日前,田源床照曝光,更坐实其出轨行为。

360截图20150505104100197.jpg

田源离开天天向上 床照曝光依旧否认出轨

 

    声明全文如下:

 

    针对近期网络各大平台披露的关于我本人的相关信息,给《天天向上》节目,给我的家庭造成了极大的困扰,我向一直以来喜欢我的观众朋友们,关心我的频道领导,《天天向上》的兄弟及其他工作人员,我的家庭表示最真诚的歉意。并真挚地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和不懈的帮助。经过我本人的慎重考虑,我决定申请先暂时离开《天天向上》节目组,以降低因我本人的事件给节目组造成的不必要的负面影响,并因为此事件,也让我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在工作和生活中应该更加严格的约束自己。我将痛定思痛,谨言慎行,好好学习。谢谢大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