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屹宽个人资料曝光 揭秘严宽为什么改名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2 15:09:53

  说起严宽为什么改名,坊间有很多种说法。其中严宽改名是为转运的说法被广为认可。近日,有博主揭秘严宽为什么改名,严宽个人资料也被曝光。

360截图20150512152252243.jpg

揭秘严宽为什么改名 个人资料曝光被封古装第一美男

 

  严宽(1979年1月24日-),中国内地当红小生,因其深邃的五官、完美的轮廓以及得天独厚的贵族气质,被封为“古装第一美男”。2002年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在校就担当《情书》《心网》等电视剧的男主角,可谓少年成名。后又陆续担当《少年张三丰》《秦王李世民》《大人物》《最后的格格》《金色年华》等人气电视剧的重要角色,越来越被观众熟知。

 

    2008年,发行首张个人全创作专辑《下一站天王》,是演员中难得的创作型歌手。2011年,凭借在两部热播剧《新水浒》《倾世皇妃》中的突出表现,挤身内地一线电视剧小生的行列。2012年,他在众星云集的古装大戏《隋唐演义》中饰演男主角秦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