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源离开天天向上默认出轨 传老婆赵楠准备离婚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2 09:38:36

  继文章、陈赫等“好男人”下马之后,田源也曝光了各种出轨证据,近日田源发表声明默认婚外情事件,并且自曝选择离开天天向上,而又消息称,田源老婆赵楠已经准备离婚。

3.jpg
田源离开天天向上默认出轨 传老婆赵楠准备离婚
 
  田源遭爆料 与女大学生同床照曝光
 
  5月11日报道 据全民星探报道,化名为“迷妹”的网友再抖猛料,曝出田源去年与一位大学生的“一夜情”的内幕,并附“私密照”数张。
 
  据“迷妹”透露,去年与田源发生一夜情的W小姐是哈尔滨人,现在正在哈尔滨读大学。“迷妹”透露称,W小姐偶然在网上与田源认识,之后两人一直通过微信互动联系,去年11月田源到哈尔滨跟W小姐联系,两人展开“约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