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源离开天天向上默认出轨 传老婆赵楠准备离婚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2 09:38:36

  继文章、陈赫等“好男人”下马之后,田源也曝光了各种出轨证据,近日田源发表声明默认婚外情事件,并且自曝选择离开天天向上,而又消息称,田源老婆赵楠已经准备离婚。

2.jpg
田源离开天天向上默认出轨 传老婆赵楠准备离婚
 
  事件回顾
 
  田源否认出轨:安慰哥们女友 激吻角度问题
 
  5月4日,“全民星探”爆料称有网友目击《天天向上》主持人田源与一神秘女子现身北京某夜店,当众激吻,并提供现场照片,而田源已婚七年。稍后,田源经纪人回应称是有人扭曲事实。而田源本人也于稍晚些时候通过微博发声,对此事作出回应,称女方是发小的女朋友,两人吵架,田源是劝架的,女子男友也在场,激吻照只是角度问题。
 
  5月4日18点37分,田源通过微博回应出轨传闻,称:“清者自清。造谣者请闭嘴。三点声明:一、这是我发小的女朋友,他们两人喝多了吵架差一点动手,我说你坐我边上吧,离他远点,至于么?别真打起来。;二、劝说中,不可能亲吻,只是角度问题,而且我哥们也就是她男友全程在场。三、我会保留追究造谣者法律责任的权利。谢谢大家的关心和支持!感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